撰寫履歷

因為曾經在澳洲打工度假2年

所以知道西方國家的履歷格式

與台灣履歷的差別是 不用大頭貼

並且要盡量精簡化你的工作經驗

好的履歷一頁就可以囉!

我把履歷分成以下四個部份

個人資料

姓名 地址 電話 電子郵件

工作經驗(最重要)

請由最近排到最久以前的四個工作經驗

職位 工作期間(月份 年 例: March 2015-October 2016)

公司名稱 公司地點 工作內容

證照(學歷)

英文檢定的成績 或是相關工作的證照

沒有相關證照就可以寫學歷

個性(能力)

可以用好的形容詞來描述自己的工作能力或個性

 

免費的履歷格式下載http://www.hloom.com/

undefined

印履歷

Dublin提供最便宜影印的文具店KINGS

KINGS就在市中心1區  一間理工學院的對面

地址54 Bolton Street, Dublin1

記得帶隨身碟去列印履歷

黑白1張5c 20張1歐元

 

找工作

找工作的方式分成兩種

網路投履歷

愛爾蘭求職網站

jobs.ie

Gumtree

recruitireland

indeed

monster

irishjobs.ie

店家投履歷

用親切真誠的態度

直接到徵人的店家向經理遞履歷


個人求職分享

白天我在居住的地方附近的購物中心去店家投履歷

晚上就在網路投履歷

我有四年的餐飲工作經驗

餐廳服務生 飯店服務生 咖啡師 調酒師相關的職缺

只要不是太遠的工作地點

我都會寄出E-mail

通常投履歷經過2-3天

有興趣的公司會打電話給你談面試

請一定要準備英文自我介紹

無論是電話還是面試

當他們一說到Tell me about youself

請用最流利的方式說出自我介紹

我算是很幸運的人

開始認真找工作的一週內

一天就有兩場工作面試

其中一間面試很順利

我就錄取囉

arrow
arrow

    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